choux

持斧罗摩x迦尔纳x奎师那

临时起意的东西。怪且雷,还滥用概念。就当记个梗,如果想清楚了会扩写。




这个只留一绺发辫的年轻婆罗门有一个光明的名字,迦尔纳。

与他的武艺一同缓缓生长的是细密的鬈发。在一箭造出一轮新日的那个夜晚,头上缠绕不清的发丝仿佛命运压在他人生之上的无端愁苦,使这依然年轻的徒弟不得不以过分的力量紧绷肌肉才不至于弯曲脊梁。

就算是苏利耶,也无法在阴霾中释放光芒。

因此,“你可以出师了,现在我将索取我的束脩。”

就在每日憩息的那块平坦岩石上,持斧罗摩要像摩诃提婆在他扫荡非法之后亲自为其清洗杀孽那样,为这近乎完美的孩子灌注一些直率开朗的性情。

训练有素的武士善于忍耐,尽管连照耀此地的苏利耶都因感受到主神化身的利剑长枪而黯淡了几分。

持斧罗摩不得不回忆陀罗尼所享受的那些方式,例如隔着皮囊将掌心的温度顺着三脉从海底轮向上推至心轮。

迦尔纳没有回应他的热切。只有冷汗浸透的黑发和咬破嘴唇的血腥味。

“真正的婆罗门没有吞下痛苦的韧劲。你欺骗了我。”

“我只是希望引导你吐出郁悒之气。也许忧性的灵魂就是你的命运吧,它将在危急时刻遮蔽善性的知识。”

“唯一的解脱之道将由此世我所渴望教导而碍于誓言无缘教导的刹帝利给出。”


大战第十七天,在以恩师得名的普五地区,迦尔纳顿悟为何瓦苏戴夫奎师那自初识便令他亲切。

沙场的粗砺更在岩石之上,停滞的时空里洞彻万物的大概并非苏利耶的光芒。

平生恚忿在与神明合一之时化为酣畅淋漓的痛哭。

一位伟大的战车武士满怀喜乐升向天国。

评论(8)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