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x

巧克力

一个非常天朝高三的无脑高三pa。

把前几天群里说的梗糅合了一下,很短,但持续迫害阿囧。


——————————

难得的自习课。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被飞快塞进妙贤抽屉里。

妙贤循着马勇和难降的窃笑声看过去,哦,阿周那又被班主任德罗纳喊出去谈话了。

 

“阿周那,听说你大哥在外面到处给你找补习老师?你明知道文化分上不去体育成绩再好也没用,怎么高三下了还分心谈恋爱?也不是谈恋爱的问题,你看看早你两届的迦尔纳学长,也是体育生,还谈恋爱,文化课也没落下。还说什么要超过人家的大话,省队教练告诉我你们俩出去参赛是轮流拿冠亚军,你现在还不好好学习,拿什么跟他比?让我怎么说你啊你?本来听课效率就低,不想着趁自习课查缺补漏,给小姑娘送什么礼物。我告诉你,你难敌学长,就是现在在雅利安正法大学的那个,他也在追妙贤,花钱花时间都比你多多了……”

今天的阿周那难得乖乖低头听训,德罗纳以为这孩子终于要开窍了,谁知他在德罗纳说完之后嗫嚅了一句:“妙贤上课也不专心,您怎么不说她。”

德罗纳语塞。过了半分钟才找回训斥的状态:“管别人干什么?先管好你自己。回去学习!”

 

平心而论,除了传递礼物比较干扰课堂秩序,阿周那没干过什么过分的事,上课走神归走神,也不会和同桌开小会或者睡觉打鼾影响别人。反而是妙贤,每节课都能听到好几次撕包装的声音,开一盒巧克力就要传给全班女生吃,确实不太像话。但是……借读生嘛,不影响升学率计算,又是持国校长亲自关照过的,随她去得了。

德罗纳觉得校长有点眼瞎,不然怎么可能看出妙贤和奎师那的好来。据说妙贤家里做乳制品生意赚了不少钱,她二哥来象城拓展业务她就跟过来了。高三换学籍麻烦,直接办借读不是什么大事,但像奎师那这样拉着妹妹到校长办公室攀亲戚的他还是第一次见。于是持国亲自牵着这个他爷爷的哥哥的儿媳妇的表弟的孙女进了实验班,向德罗纳宣布这表明象城一中的办学质量已经超越了多门中学,要争取让妙贤得到如沐春风的学习体验。

得了吧,妙贤进来之后,如沐春风的是全校的女同学。德罗纳想了想持国大舅子那副奸商嘴脸,觉得还是奎师那更奸一点。谁会在小姑娘(诶,德罗纳忽然想起也有小伙子)表白的时候笑眯眯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然后隔三差五给人家推销奶油冰淇淋?

这么说来,阿周那看上的不是奎师那说明他眼光还稍微好一点。

 

阿周那回教室的时候下课铃刚好响了。坐在第一排的杜莎罗故意大喊:“谢谢阿囧哥!巧克力真好吃。”班里响起此起彼伏的“谢谢”和音量不等的笑声。阿周那急忙推开人群挤到妙贤桌前,旁边一群人吹口哨的咳嗽的鼓掌的都有。他干脆蹲在妙贤椅子边,用很小的声音问:“妙贤,你是不是没有看到礼盒上面的卡片……”

“看到了啊。”妙贤不以为意,“奎师那哥哥不喜欢吃巧克力,他说了,如果有人托我给他送东西,我可以直接拆了吃。”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